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17 11:00:00 作者:蒋红瑜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7月16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在京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传媒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董事长吴少祯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集团全面发展”为题,为集团300余名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在党课上,吴少祯回顾了传媒集团组建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集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吴少祯指出,传媒集团三年健康发展历程带来了如下启示:必须始终坚持强化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服务国家药监局中心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服务群众需求,必须始终坚持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经过三年的重组、整合、发展,传媒集团已经迈入快速发展时期,形成融媒体、图书出版、舆情大数据、培训、会展、监管智库六大业务板块,明确了全媒体、大数据和监管智库三大战略发展方向,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传媒集团旗下全媒体平台牢牢占领药品监管舆论宣传主阵地,成为全国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中一支最可依靠、最可信赖的力量。在建成食品药品领域最为权威、专业的舆情监测系统的基础上,传媒集团正加快健康大数据业务布局,服务药品智慧监管体系建设,同时积极打造健康领域专业智库“健康中国研究院”。


  吴少祯表示,作为中央文化企业,集团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下大气力抓党建、抓导向、抓生态,创新理念、转变思路、谋求转型,充分参与市场竞争,做大做强做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