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2 16:00:00 作者:蒋红瑜 来源:健康中国网

  6月12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确保传媒集团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前行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传媒集团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传媒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迫切需要。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筑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秉持集团“两坚持两服务”,创新实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在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