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担当的实干家——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奖"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6-06 12:00:00 作者:丁怡媛 冯欢欢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5月22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奖”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董事长吴少祯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时纪委负责人杨继涛主持会议。集团35岁以下青年100余人参会。


bde7cda7-f705-47cb-b7ba-523786dda15b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团专门设立了“五四青年奖”,并将作为集团常设奖项,旨在表彰在工作岗位中表现突出、务实有为的优秀青年,树立集团“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勤学上进、勇于创新、廉洁守纪”的青年典型,展示新时代集团青年的新形象、新作为。经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推荐,团委提名,临时党委研究,青年职工刘方婧、李红日、苏虹、张小岑、张苗苗、张洁蕾、侯明泽、郭厚杰、黄坤、蒋红瑜10名同志被授予集团首届“五四青年奖”荣誉称号。会议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吴少祯以“做一个有担当的实干家”为题,对集团青年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吴少祯指出,青春是富有颜色的,意味着热情、激情、温度,青年应该像光一样,既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青春代表着活力,集团青年应弘扬“无奋斗、不青春”的精神,以青年特有的朝气、锐气面对困难,解决困难;青春代表着态度,对待事业应积极向上,有担当、有作为、有追求,对待生活应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充满希望,使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吴少祯要求,青年人要提倡实干,集团青年要争做实践者与实干家,不做旁观者与评论家,要在实干中提高能力,找到人生奋斗的目标;青年人要培养团队意识,既要提高能力,更要讲政治、讲品德,学会尊重别人意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