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16:00:00 作者:李硕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4月19~21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听党课、瞻仰红船,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建党历史。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浙江省嘉兴市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合影留念。(田聪 摄)


20日,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在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听一次党课,在嘉兴南湖瞻仰一次红船、看一次展览、观一次主题片,感悟“红船精神”,坚定文化自信;通过学一次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合唱一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21日,全体人员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浏览。(田聪 摄)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红船精神”在革命文化中的引领作用,重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精神“补了钙”,灵魂得到洗涤。“红船精神”是目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最需要的精神,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集团全体员工将秉持“两坚持两服务”的宗旨,创新实干、拼搏进取,在耕耘中挥洒汗水、在奋斗中燃烧青春。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田聪 摄)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