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召开共青团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2018-08-24 11:00:00 来源:健康中国网

2018年8月23日上午,共青团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吴少祯同志出席并讲话,集团临时纪委负责人杨继涛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和28岁以下全体团员参会,部分青年代表列席。


吴少祯同志代表集团临时党委对团员青年永葆激情、坚持正义、牺牲奉献、使命担当四个方面和养成善于观察、坚持读书、赞美别人的良好习惯等提出希望;要求集团团委发挥政治引领,当好党的助手,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集团实际,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当好推进集团发展的排头兵,用责任担当、舍我其谁的勇气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要求,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集团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并研究确定委员分工如下:


书      记:常   威

       

组织委员:白丽媛、苏  虹


宣传委员:吕美吉、李红日。


图为共青团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