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创业激情 敢于担当作为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党日活动

2018-07-02 09:00:00 作者:蒋红瑜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在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临时党委组织开展了“永葆创业激情 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a9563106-1b19-4e6c-a0bc-c75176ecd2f5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自2016年组建以来,始终把加强党建放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集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扎实的党建工作为集团的顺利起步和加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af2e9f93-d62d-4275-8244-28dd00129e93


  活动当天,中国健康传媒集团8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就诞生在该村。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过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独特的历史文物,展示着中国共产党人97年的艰辛求索,让大家感受到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蓬勃壮大的力量源泉,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唱革命歌曲等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以及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力争为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的发展以及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水平的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