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

2024-02-28 10:09:04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2月27日,国家药监局局长李利在京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一行,双方就加强中以药品监管合作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228100130


  李利表示,2017年中以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将医疗卫生确定为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双方药品监管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家药监局始终坚持把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作为最根本的职责,坚持科学化、法治化、国际化、现代化的发展道路,着力深化药品监管改革,切实以严格、高效、公正的监管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医药创新产品造福两国人民。


  潘绮瑞表示,中以两国在多个领域开展广泛交往,中国是以色列第二大贸易伙伴,希望推动两国药品监管部门加强法律法规和监管信息交流,在新药研发、医疗器械等生命科学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双方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上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