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4-02-02 15:23:07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赵军宁、黄果、雷平专门安排时间,分别走访慰问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706856621743096544.jpg


  李利看望了离休的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谋甲。走访中,李利亲切地与齐谋甲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药品监管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介绍国家药监局工作情况,听取他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利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学习、关心、爱护老同志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局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敬爱至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障老同志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药品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药品监管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关注支持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国家药监局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