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在安徽省临泉县调研定点帮扶和基层药品监管工作

2023-09-21 11:22:05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9月19日至20日,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带队赴安徽省临泉县调研定点帮扶和基层药品监管工作,看望慰问挂职帮扶干部。


李利在安徽省临泉县调研定点帮扶和基层药品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华本康业药业有限公司、单桥镇市场监管所、当地医院和药店等,考察产业帮扶、健康帮扶等工作,了解基层药品监管工作和药品经营环节监管情况。


  李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定点帮扶政治责任,接续奋斗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药监部门力量。李利强调,加强基层药品监管工作是保障药品安全形势稳定的基础支撑,要扎实推进市县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药品监管网络向乡镇、村延伸,夯实药品安全治理基层基础,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有效、可及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药品注册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