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东北医药产业发展药品注册技术系列培训班(生物制品专场)”在吉林长春召开

2023-09-15 16:25:05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9月14—15日,“支持东北医药产业发展药品注册技术系列培训班(生物制品专场)”在吉林长春召开。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果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915162152


  此次培训是药审中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东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会上,药审中心多位专家作专题报告,现场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就生物制品研发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政策指导,助力企业增强药品研发能力,提高产品申报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日常监管,筑牢质量安全基石,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按照“提前介入,一企一策,全程指导,研审联动”的要求,针对重点品种提高审评质量和效率,服务区域发展战略。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