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宁会见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全球监管系统倡议负责人默里·兰普金

2023-08-24 15:56:05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2023年8月23日上午,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会见了来访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全球监管系统倡议负责人默里·兰普金一行。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郑志杰陪同来访。


微信图片_20230824155332


  赵军宁感谢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中国药品监管事业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在世界卫生组织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药品审评员和检查员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对合作项目取得的进展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讨论。双方同意将继续推进合作,共同为保护和促进全球公众健康而不懈努力。


  科技国合司、药审中心、核查中心、评价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