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集团第三党支部获评市场监管总局“四强”党支部

2022-10-21 15:45:28 作者:闫若瑜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命名总局“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国家药监局22个党支部获得命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第三党支部榜上有名。


  集团第三党支部由中国医药报社党员组成。自组建以来,集团党委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加强党支部全面规范建设,为各党支部建设把方向、管大局。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集团第三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新闻宣传工作有力服务药品监管事业、服务大众健康。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传媒集团第三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报社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硬仗的新闻宣传队伍,一系列报道广受好评。2019年,传媒集团第三党支部获得国家药监局“示范党支部”称号。(闫若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