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健康中国梦绽放:中国健康传媒集团8名同志荣获集团“2021年度五四青年奖”

2021-05-06 09:51:02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这样一群青年人:他们爱岗敬业、不畏困难,用笔墨记录着新时代药监工作的伟大变革;他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把激情和汗水挥洒在“两品一械”舆情战线;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这是属于他们最美好的时光,以青春之名,为理想奋斗。


  为树立和宣传优秀青年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五四青年奖”评选活动。经集团各部门、子公司推荐,党委会研究决定,青年职工申杨、白丽媛、向丽、孙鑫帝、周游、金雷、满雪、翟春艳8名同志被授予集团“2021年度五四青年奖”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8名同志,是集团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在集团“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战略发展方向引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并取得了突出业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集团青年的新形象、新作为,是集团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活动旨在激励集团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特别是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动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寄语


  中国医药报社版面编辑中心 编辑 申杨:


申杨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我心中最精彩的青春,莫过于一段用尽全力奋斗的日子。欣喜于彩虹,但也不畏惧于风雨。身为新时代的青年编辑,我们要心中有力量,笔下有温度,在新闻路上逐梦前行,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篇章!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教材编辑中心 编辑 白丽媛:


白丽媛


  我,是一名新时代的编辑。编校加工,撑起了我的青春故事;服务师生,道出了我的全部梦想。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实干是人生最美好的风景。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牢记使命、勇担重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社 编辑 向丽:


向丽


  笔下有光,心中有梦。低头是绚丽的华章,抬头是璀璨的未来。愿余生内心丰富、向阳而生、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留遗憾,加油!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发行部 区域经理 孙鑫帝:


孙鑫帝


  青春有诗也有远方,青春有梦更要勇敢。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用我的青春和活力,热爱与激情,在集团的平台上绽放光彩。无奋斗,不青春!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周游:


周游


  青春,如月之恒,如日之升。高尔基说:“世界上没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青春是无价之宝。”就让我们用奋斗装饰笑容,燃烧年轻的芳华。以行动,用智慧,不犹豫,无休止,去追逐梦想,实现价值。义无反顾,无悔青春。


  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舆情中心 舆情分析师 金雷:


金雷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青春的舞台;听从时代的召唤,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舆情的战线贡献青春的力量,厚积薄发,时不我待!


  中国医药报社驻局记者站 记者 满雪:


满雪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一期一会,不负当下;一时一事,不负韶华。


  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学中心 讲师 翟春艳:


翟春艳


  所谓青年,就是要有文明的思想和健康的体魄,希望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所有年轻人,都能够坚持读书,坚持锻炼。要像《觉醒年代》中的那句台词一样,“心力和体力合二为一,则世上事无有不成”。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