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监局副局长苏志良一行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调研

2020-09-10 09:10:07 作者:闫若瑜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3日,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志良一行5人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调研并座谈。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副总经理许军等出席座谈会。


  苏志良一行参观了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传媒集团大数据中心,了解了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食品药品舆情监测系统、中国药品风险预警平台、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等运行情况。


  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单位,传媒集团以“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发展战略为引领,形成了融媒体、图书出版、舆情大数据、培训、会展、监管智库等六大业务板块,并在药品智慧监管领域进行了长足的探索。


  座谈中,双方围绕药品风险预警、监管科学研究以及国际监管动态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在舆情监测、新闻宣传、科普服务等领域展开积极探索和深入合作。(闫若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