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调研

2020-08-26 15:23:01 作者:张可欣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25日,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调研并座谈,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等与应宏锋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应宏锋介绍了上半年陕西省药监局在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应急审批与质量监管、药品监管体制机制改革、监管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积极探索,并详细介绍了陕西省于7月15日正式启动的“药品安全放心工程”。下半年,陕西省药监局将重点健全完善监管体制机制体系、疫苗管理运行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社会共治体系、应急处置体系、安全与发展共赢“六大体系”。

  

  吴少祯表示,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单位,传媒集团以“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发展战略为引领,形成了融媒体、图书出版、舆情大数据、培训、会展、监管智库等六大业务板块,并在药品智慧监管领域进行了长足的探索。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监管、药品监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一致表示将在全媒体新闻传播、药品智慧监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助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张可欣)


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邓桥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邓桥摄)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