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报名延长到9月20日

2020-08-25 09:14:24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和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执业药师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于2020年6月5日正式启动报名。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省市尚未完成推选工作。为此,传媒集团和执业药师中心决定,将活动截止日期由8月31日延长到9月20日。

  

  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是国家药监局每年举办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中的一项。第一年活动在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启动,历经一年,于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落下帷幕,推选出10名“身边最美药师”。这次活动,也将在“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推选30名“身边最美药师”(最终数量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为了使广大执业药师广泛知晓、参与这一活动,在活动正式启动之前,传媒集团和执业药师中心于5月29日召开全国线上沟通会。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药监局以及执业药师协会、药学会等代表68人参会,6名代表作线上发言。

  

  8月20日,传媒集团和执业药师中心再次召开全国中期推进会。就活动的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之策,商定了入围人员的推选规则。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药监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监局以及执业药师中心、执业药师协会、药学会等代表82人参会,5名代表作线上发言。

  

  活动相关情况随时在中国食品药品网、健康中国网、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网站、执业药师中心网站更新。全国中期推进会再次强调,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