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直播课”开讲啦!西药课程已上线

2020-04-16 16:00:00 作者:落楠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考试将采用新版大纲和指南。对此,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科技)为广大执业药师考生献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专业备考公益“大礼包”——“名师直播课”,由国家执业药师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授课并全程免费直播,帮助学员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考试通过率。3月31日19时,“名师直播课”准时上线,赢得了直播间学员的普遍好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药行业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升面临新挑战。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药品零售企业药学专业人员的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天创科技总经理王冲表示,作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的中央文化企业旗下的子公司,天创科技将继续做好执业药师的培养工作,为补充药品零售企业药学专业人员和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贡献力量。


  拆解难点设计精品课程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内容大调整,本着为药学专业人员的能力提升助力、对备考学员负责任的态度,在设计“名师直播课”课程前,天创科技组织资深教辅团队,针对新版大纲和指南做了深入研究。


  “我们研究了新版考试指南各科目的知识体系和章节框架,针对新增的、调整的和保留的考试内容,设置了差异化的专题课程。”天创科技教学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新增及变动较大的章节,团队以专题的形式进行介绍;针对保留的重点知识,团队进行了全新解读;针对难点内容,团队通过深入系统的讲解进行重点突破,帮助学员啃下“硬骨头”。


  能将考纲和指南内容拆解得如此细致,得益于天创科技考前培训平台的权威性和丰富的经验积累。天创科技拥有国内权威的国家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平台“药师在线”,为了提升学员学习体验而开发的全新在线教育平台“天创在线教育”也已上线试运行,具有丰富的考前培训经验。并且,天创科技与国家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和指南的官方指定出版单位——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同为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不仅能掌握2020年指南改版的最新消息,而且有多年编辑执业药师考试辅导图书的经验,天创科技与其合力,能对执业药师考试知识点有深入理解。在掌握第一手内容资源、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的同时,天创科技邀请具有多年执业药师考试培训图书编写经验和培训经验的专家、教授,打磨课程体系,设置复习规划,有效保障了“名师直播课”课程的权威性。


  在线直播提升学习效率


  3月31日开讲以来,截至4月14日,“名师直播课”已经授课4次,讲师深入浅出地剖析重点、难点,即时解答学员提问,学员则反馈很喜欢可以和讲师直接咨询问题的直播授课方式,也评价课程内容十分“解渴”。


  据悉,天创科技之所以要开发直播课程,是因为考虑到今年疫情发生和考试政策变化的情况,要保障学员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获得良好的学习服务。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改版以及考试成绩有效期调整等政策变化,预示着执业药师考试难度将加大,而疫情打乱了部分考生的备考计划。考虑到直播比视频教学更具线上交互优势,既能提高学员对课程的参与度,又便于讲师在授课过程中根据学员反馈灵活调整内容、及时解答疑问,从而加强学员对于重点难点知识的理解、有效提升其学习效率,天创科技开发了直播课程。


  “名师直播课”4月份的排课均为中药学内容。“咋没有西药课呀?”看了公布的课程表后,有学员在“药师在线”微信公众号下留言。


  “西药的课程于4月15日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发行的西药考试指南同步上线。我们后续还将安排新的课程,并以免费直播课的形式呈现给学员。”天创科技市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王冲表示, 天创科技始终不忘初心,以让药学从业人员提升能力为宗旨,用匠心精神深耕专业,助力药学专业人才培养。他介绍,天创科技将为学员分阶段制定复习计划,由资深专家运用直播授课等形式进行专题讲解,并将课程录制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号、喜马拉雅、抖音等多渠道传播,帮助更多学员击破难点、掌握要点,切实提高药学服务能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