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2020-04-07 14:28:45 来源:健康中国网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公开招聘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20名。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平等竞争、择优聘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


  二、招聘范围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部队院校、网络教育、定向培养社会实践生,以及成人教育或自学考试毕业生)。招聘人数及岗位详见《中国健康传媒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表》。"京内生源"是指入学前即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京内高校集体户口除外)。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二)政治立场坚定,无违法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条件;


  (四)年龄在35周岁以内即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办理进京落户须符合人社部及北京市相关政策规定。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撤销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在此前的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4.其他不得招聘的情形。


  四、报名时间


  2020年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提交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hmghr@health-china.com,邮件名:姓名+岗位+专业+学历+生源地。报名表详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公开招聘工作组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筛查,根据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年龄等条件进行分类造册。


  (三)笔试。在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中确定笔试人员,具体按照本岗位招聘人数不低于5:1确定,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以平台短信通知为准。


  笔试内容包括通用知识、专业知识、公文写作以及开放性试题。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按3:1确定,面试以平台短信方式通知,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如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低于3:1的,总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以上,方可以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理解、应变、分析、语言表达、团队合作等能力。


  (五)确定人选。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进行排名,经体检、考察、党委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相关平台及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薪酬


  拟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相关薪酬规定执行。


  六、有关要求


  (一)报名提交材料应真实可靠,一经发现有不实信息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二)报名表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及确保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后续考试责任自负。


  (三)参加考试人员自行携带钢笔或签字笔。


  (四)参加考试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考场纪律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七、纪律与监督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领导和监督指导下组织开展,全过程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国家局和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含3年内退休的处级以上退休干部)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二)存在以下情形人员,须防范利益冲突。配偶、直系血亲等在医疗器械领域相关企业从业,所从事的工作业务范围与其所应聘岗位不存在直接对口关系及利益联系的应聘人员,须在应聘时作出利益冲突防范承诺。


  (三)在公开招聘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故意隐瞒或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或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情节特别严重者予以追究相应责任。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3025827

  监督电话:010-83025829


  附件:1.2020年度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公开招聘信息表.xlsx

  2.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