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2020-01-20 10:31:41 作者:陈燕飞 来源:健康中国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燕飞) 1月19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在京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江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传媒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董事长、总经理吴少祯作工作报告。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邓桥 摄)

  

  会议指出,在国家药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传媒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提升集团影响力为目标,以经济效益为关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融合、创新、发展。2019年是传媒集团成立三周年,三年来,传媒集团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传媒集团发展进入新阶段。特别是2019年,媒体融合发展有新进展,药品智慧监管探索取得新成效,图书出版迈出新步伐,监管智库建设有新探索,市场拓展取得新突破,队伍建设得到新发展。传媒集团行业影响力、核心竞争力、队伍战斗力均显著提升。

  

  颜江瑛充分肯定传媒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传媒集团成立三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她指出,传媒集团在净化政治生态、国家药监局重点工作宣传服务、国家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建设、舆情监测保障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绩,成效可喜可贺,经验可圈可点,奉献可歌可泣。对传媒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传媒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颜江瑛对传媒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把握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时、度、效,做到心中有党。二要坚持为民情怀,把工作重点对准药监工作一线,对准基层,加大对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的挖掘和宣传报道,不断塑造药监良好形象,做到心中有民。三要坚持服务中心,自觉把工作放到药品监管工作大局中谋划思考,聚焦药品监管工作重点难点,发挥好监管智库作用,做到心中有责。四要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六大纪律,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为广大干部职工划出行为边界,筑牢廉洁从业底线,做到心中有戒。

  

  会议对传媒集团2020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为抓手,大力加强支部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把媒体融合引向深入为重点,推进采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以拳头产品的出版为重点,进一步优化调整结构;以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为重点,切实抓好业务升级;以汇聚高端资源和提升品牌影响力为重点,积极建设监管智库;以重点产品和品牌项目为重点,切实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吴少祯表示,传媒集团要聚焦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战略”,强化监管智库思维,以监管智库为根本定位,用好全媒体手段和大数据支撑;强化业绩导向思维,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精神;强化“一盘棋”思维,以大局为重,强化各子公司各部门协调配合;强化创业思维,勇于担当作为、敢于面对风险挑战,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社负责人介绍了业务情况。传媒集团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