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揭晓 中国医药报社13件作品获奖

2019-12-18 18:51:25 作者:郭厚杰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郭厚杰) 近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第三十三届(2018年度)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揭晓。中国医药报社共有13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及类型均创新高。


  其中,《较量,在打击虚假宣传战场》获得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作品一等奖;《“聚焦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系列报道》获得二等奖;《“共享药师”上线:便利光环背后的合规疑惑》《诺奖获得者为医药创新指路》《中国的担当 人类的福音》获三等奖。2018年2月6日要闻版、2018年10月26日食药之声版获新闻版面作品三等奖。《输液通血管防中风,就是个“坑”》《六月“空调病”激增,如何清凉度夏不得“病”?》《被毒蛇咬之后用嘴吸?快住嘴!》获新闻漫画作品三等奖。中国食品药品网专题《中国医药改革开放40年100个精彩瞬间》《大国制药 壮阔40年》获网络新闻作品三等奖。微信公众号“中国医药报”发布的《唯美食与厕所不可辜负!北京餐厅,厕所革命悄然而起》获媒体融合作品三等奖。


  据悉,本届中国产经新闻奖各类奖项共有800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6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129件作品获二等奖,608件作品获三等奖。与中国新闻奖评选对接,中国产经新闻奖的奖项设置共13项,包括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评论、系列(组合、连续)报道、国际传播、新闻专栏、新闻版面、新闻漫画、新闻论文、副刊作品、新闻摄影、网络新闻和媒体融合。其中前5类奖项一并评选,后8类奖项分别组织评选。


  此次中国医药报社获奖作品包括版面、通讯、漫画、网站专题,以及音视频结合图文的融媒体报道等多种类型,展示了媒体融合以及全媒体宣传矩阵建设的初步成效。近年来,中国医药报社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与创新,以媒体融合为突破点,持续推动产品融合、平台融合、渠道融合和人才融合,努力开拓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传媒业务,积极构筑融媒体平台,打造了一批具有较高行业影响力、融媒体传播力的新型作品与平台。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